htc手机怎么样

2023-12-06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HTC E8用户,配置和M8差不多,后置摄像头换成1300w了,金属换成塑料,价格便宜不少。装了谷歌全家桶。一点都不卡,801对我来说已经够用,因为我基本不玩游戏,平时用很舒服。很独特,前面板有两个硕大的扬声器,没见过其他牌子敢这么设计的,优势也很明显,音质非常好,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那感觉不能太爽。

虽然HTC的下巴总是被黑,但是平时使用中感觉虚拟键在那个地方刚刚好,所以并不介意,总觉得黑下巴的那些人就看了看图片就开黑,可能没有真正用过吧。还有一点,虚拟按键是谷歌一直倡导的,按照谷歌的设计语言,很多国内app都是不合格的,我觉得做的最好的是bilibili

什么时候bat系能做成这样,我觉得我可以多活几年。

sense系统我没什么感觉,感觉很舒服,但我还是喜欢原生,所以换成了Nova桌面,配合Google now,日常使用还是很爽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