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变频空调怎么样

2024-01-05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的国人都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国内第一家最早涉足变频空调领域研发的品牌,海信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从日本引进变频空调技术,专注于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升级,使其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品牌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业界有“七成选变频,八成选海信”说法,也说明了海信变频空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在如今的互联网智能家居时代,海信的智能远程控制和独创的IDM双模变频,压缩机SMART感控,以及清新时尚的外观设计,就已经圈粉无数。今天过来安装的售后师傅就非常的推崇海信空调,他说如果其他品牌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话,那海信空调就是一分钱两分货,不仅仅是技术领先,其用料更是扎实,超高的性价比堪称业界良心。我想,安装师傅的话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无论是产品的包装还是空调内外机的制造工艺,都有一种厚重中透着精致的质感,沉稳大方的工业设计又不失时尚的美感,都迎合着现代人的审美和用户体验,Hisense,代表着高品位,高品质的含义。

空调整机的外观设计大气,圆润光滑的边缘弧线显得独特新潮,有如特意摆放的装饰挂件,摆脱了老式空调四方棱角,呆板突兀的感觉。特别是面板上那两道蓝色的线条,像是夏日里清爽的凉风,给房间带来一缕清新的自然气息。

空调的制冷来自于冷媒的作用。与传统的R22相比,R410A无氟环保冷媒具有清洁、低毒、不燃、制冷效果好等特点,广泛用于中高端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上,是一种安全环保的新型制冷剂。

这款空调的功能强大,包括了所有空调所具有的各种功能,能满足不同环境下的使用需求。还自带机器清洁功能,可使用遥控器启动自清洁,并且室内和室外机分别独立操作,使空气更加洁净,减少了灰尘污染。

耗电量是大多数人最关注的,无论从经济还是环保方面考虑,节能减排是发展的趋势。海信独创的IDM双模变频技术,使空调运行能效比达到4.83,远远高于国家标准,这就是技术所体现出的实力。因为是刚安装使用的,具体节电效果如何,还有待于进一步考证,留待以后完善评价。

当天安装时候的室外温度大概不到10度,还刮着不小的北风,即使在室内也明显感觉到冬天的寒意。打开空调制热,预设温度调到32度,大约半分钟之后,内机开始运转,出风口热风不断地往外吹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将风速调最大,出风也不会像通常的空调那样咆哮着喷涌出来,始终是那种绵绵细雨一样弥漫着迅速扩散开来,房间的温度也上升的很快。这可能就是产品介绍上所说的不等距贯流风扇设计,能够抑制涡流形成,使气流更加均匀舒适,噪音更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