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除手机内存

2023-12-28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备工具了,如今手机APP越来越大了,占用的内存也越来越多了,很多朋友手机还没用多久就提示内存不足,但每次使用手机管家清理总感觉清理不干净,今天笔者就教大家如何正确的清理内存!

正确方法一:开启管家自动清理

虽然管家的清理能力有限,但管家有个自动清理功能,开启后每天都能帮你自动清理应用缓存,很是方便。

开启方法:

手机管家→右上角设置→将里面的自动清理按钮点亮→本次示例机型华为 p30,其他品牌手机开启方式也一样。

正确方法二:清理微信垃圾

  1. 关闭自动下载

微信有个默认开启按钮,只要你在微信浏览视频、图片和文件,它就会帮你自动下载,时间长了就会占用大量内存,所以我们要将其关掉。

操作方法:

微信→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关闭自动下载

  1. 清理微信内存

微信占用内存最多,所以我们要经常清理一下。

清理方式:

微信→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管理→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数据→将一些不重要的聊天记录删除即

正确方法三:

一般删除文件管理中的文件夹就能释放大量内存,不过由于文件夹是英文的,很多朋友都不敢删除,今天笔者就分享几个可以删除的文件夹,轻松释放大量内存哦!

可删除文件夹:Com.xxx(浏览器缓存图片、视频等)、backup、download、tmp这几个文件夹可以放心删除,不过记得备份或者检查有无重要文件再删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