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温度过高怎么办

2024-01-19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方法一:

针对机箱散热不好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加装机箱风扇解决,通过机箱风扇,使机箱内部的空气流通起来,使机箱外部的空气传递到机箱内部,同时使机箱内的热量排出到机箱外。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机箱内的风道设计,机箱前侧进风,后侧出风,如果有上风口,则上侧也为出风口,一定不要吧风扇安装反了。机箱风扇从几块到几百都有,根据个人预算去选择就好,买风扇时注意尺寸。


合理的机箱风道

方法二

针对显卡灰尘过多和硅脂干了,这两个问题我们可以一同解决,这就要求你有一定的动手能力了。首先要拆开显卡,拔掉风扇,对显卡散热片进行彻底清理;然后更换硅脂,在更换之前一定要擦掉GPU和散热片上残留的硅脂,擦拭干净后再重新涂抹硅脂,涂抹一定要均匀,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最后再把显卡完好的安装起来。


除了上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外,也会有一些其他的方法,比如公版显卡的涡轮散热效果不好,有些朋友会选择更换散热片和风扇进行解决,方法步骤和方法三大体相同,只是需要注意散热片的选择,以及在安装散热片时需要注意固定。至于显卡伴侣这个显卡散热的衍生品,如果能按照以上方法做的话,完全不需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