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怎么看好坏

2023-09-06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我不会告诉你哪个好,我给你方法自己去分析.现在网上托很多

首先,我再电脑城做硬件已经9年了。我对显卡,和CPU的评估相当专业,软件跑分很假,怎么说呢,比如,有些显卡针对有些跑分软件有特殊的优化,比如两个性能一样的显卡,用不同的跑分软件跑下来他们可能两次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记得我给你3点,显卡好不好,不管你看这两个还是其他的,以后你都明白了,首先,看GPU芯片,这个决定了显卡的档次,处理数据快慢,你可以想象为是显卡里面的CPU。第二,看带宽,就是位宽x现存频率=带宽,作用,就是传送显卡处理数据的高速公路,位宽是看你这个公路有多宽,显存平率是你这个车子能开多快,总流量的速度。第三,看流处理器,A卡的流处理器是N卡的3倍他们性能才一样,流处理器的作用是看质量如何,渲染效果如何。

前面是最重要的3点,最后补充,最没用的就是显存大小,一般带宽高的显存一定大,显存大的带宽不一定大,显存的作用一般玩家只要在玩游戏是,处理大量的数据的时候才用,比如,需要处理保存大量的抗锯齿等等。

如果我的答案都不你能给你满意,我无话可说。 还有,提醒一下其他人说什么A卡办公好,N卡游戏好,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有这个说法,但是是放屁,说白了就是电脑城里忽悠客户用的,如果你部信可以查一下相关资料。对我来说,用我给你的方法自己去判断最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