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格式怎么转换成word

2024-01-02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为了便于修改,我们经常会将PDF转Word,但是有时候转出来的Word格式却完全变了是怎么回事呢?如果在Word里面修改有时难度比较大,要怎么样才能转成跟PDF源格式一样的Word呢?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PDF可以由很多方式生成,分享两个转换效果比较好的工具。

第一种,当然是要先分享私藏的免费在线转换工具,不用下载安装,手机也能用,简直不要太好用。

只需要用浏览器speedpdf就能找到并打开这款在线转换工具官网首页,选择页面中第一个PDF to Word就能进入转换;

然后根据页面提示上传需要转换的PDF文档,多个文件也可以一起添加,点击文档后对应的convert开始转换即可;

最后就是转换完成后点击下载就可以啦。

除了首页展示的这些常用转换格式外,点击左上角的ALL TOOLS下拉菜单中还有更多其他格式,也是一样可以免费转换哦。

第二种转换器本地转,比较适用于日常需要转换的PDF文档比较多,批量一键处理就省事很多,而且不需要网络也能转换。

首先下载并安装极速玩转后,打开软件就能看到PDF转Word,选择即可进入转换;

将所有需要转换的PDF文档全选后直接拖到转换页面即可,可以根据每个文档的不同要求选择其中需要转换的页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office版本选择转换后的Word格式为docx或doc也能转成不常用的RTF格式。设置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转换,就能一键转换了。

在转换完成中可以查看所有转换后的文档记录,任意文档处右击就能打开对应Word文档,也能直接选择打开文件夹查看所有Word。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