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怎么样

2023-12-30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佳能60d怎么样,值得买吗?

值,你买完以后来知乎舌战群雄,一定会有现在用60d的支持你,还会和你说,摄影看后面的头,器材无所谓,看片子说话,什么b都给你装了,你只要几百块钱就有这种效果,太tm值了。

说回机身 60d现在唯一卖点就是这个翻转屏,本身还是佳能双核对焦之前的产物,属于真正的电子古董,要是说70d配合双核对焦还有那么一点点可打性价比之处的话,60d就是彻底的电子古董了。更何况现在低预算搞残副头,性价比最高的适马 唯卓士1.4军团 不支持佳能残副单反口...

这种老单反残副 现在唯一有性价比的搭配就是便宜到好像不要钱一样的1750 1650搭配70d以上带双核对焦,当微单用对焦性能还不错,拿来做一台凑合用的等效2470 f4拍拍活动啥的还可以 毕竟整体预算也只要2000多点。

但凡想要大光圈廉价头玩的残副,都应该选能上适马唯卓士的卡口的微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