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歌曲

2024-02-03 阅读131 评论0 喜欢0

  苹果手机系统不能够直接下载音乐使用手机播放器播放。您可以通过QQ、搜狗、网易云等流媒体播放平台缓存音乐。或者是在电脑上面下载后使用iTunes导入。以下是详细介绍:

  1、您可以通过QQ、搜狗、网易云等流媒体播放平台缓存音乐,然后使用该软件打开缓存列表播放音乐;

  2、苹果手机不能直接在手机上播放下载的音乐,这是由于目前苹果手机系统都没有一个自带访问手机存储空间的文件管理器,因此无法像安卓手机一样通过下载歌曲之后点击播放,只能打开对应的软件进行播放;

  3、我们可以通过在电脑上下载音乐,然后通过iTunes同步到手机上播放。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能够支持mp3、aac、wma,但FLAC和APE等无损格式需要先转换格式再导入才可以播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