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看

2023-12-31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方法一:微信自带的修复法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具体得操作步骤打开微信【我】然后点击【设置】在点击【帮助与反馈】右上角有一个小扳手的图标,打开以后就可以看到【故障修复】选择【聊天记录】的选项就可以修复已删除的记录了,但是此方法适用于微信闪退比较好,如果是正常的手动删除还是不要用,避免数据二次损坏。

方法二:PC端恢复法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经常使用电脑办公的小伙伴福利来了,具体操作步骤登陆电脑端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条横线,然后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把在电脑端的数据恢复到手机上了,如果使用电脑登陆的也不要灰心,专家还有妙招。

方法三:借助专业恢复软件恢复法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两种方法各有利弊,小编建议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比较好,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在首页选择【微信】的选项点击立即下单,下单以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指导恢复,其他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失复得数据恢复】也可以下单。此方法真的是一个省时省力更省心的好方法。

怎么查看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哦分享的几个实用小技巧,需要的小伙伴就赶紧下单吧,不要自己操作不但恢复不了而且还耽误了最佳恢复时间那真的是得不偿失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