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怎么样

2023-12-22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买新车可能心里有点过不去,主要是支付的那个溢价。如果确实喜欢,建议跟我一样等一台里程数少一点的二手380

我刚置换了夏朗,新车是18年中上的牌,上一任车主还算爱惜,整备之后算比较新。选择的原因很简单,缺点都能容忍,又能切实解决家庭痛点。

先说缺点,个人以为主要是3点:

第一个是所有高科技功能一概欠奉,什么ACC全液晶都是不存在的,仅有前后雷达(我的那台前雷达还不怎么灵敏),但也算满足基本要求

第二个是蜡烛灯,能淘到高配的话还有氙灯,一般都是黄卤,要么改灯,要么不怕被骂的换H7的LED——也算基本能忍的一项

第三个是潜在的,虽然大众的配件在国内不缺,但夏朗接近官宣停产也不远了,而且PQ46还是上一代平台,好用归好用,潜在风险是逐年增加的

抛开上面那些,全车7个独立座椅,后排中央隆起很小,全家4+2+1都没超过180的情况下满座不挤而且加速有力。最后,用老婆的话说,还很能装货。

所以,夏朗优缺点都很明显,放在20~21年,能无视缺点,匹配刚需的话,买了不后悔。否则,大可以考虑后排地板相对平整的SUV或是国产MPV。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