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怎么用

2024-01-30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安装无线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一台电脑,一个电源插头,两条网线

首先,看看路由器的每个接口:

1.电源插座:这个我就不用说了。无线路由器包装有电源插头,当然是插在电源插座上。

2.WAN口:这是连接宽带的网线Modem俗称猫。连接方式:电话线仍插入原猫(ADSL)上面,电话线不动!连接方式:电话线仍插入原猫(ADSL)上面,电话线不动!拔出连接电脑主机后面网线接口的一端,连接到路由器WAN端口!(点击图片放大以下示意图)

3.LAN一共有四个接口,只要选择其中一个,将网线一端的水晶头插入无线路由器中的一个LAN口,另一端水晶头连接电脑(这条网线在购买无线路由器时通常包装配送)

4.复位键:将路由器恢复到默认设置(通常用于路由器故障)。无线路由器连接良好,连接到电源,但仍无法连接到互联网!

我们启动路由器,路由器上的指示灯闪烁正常。我们可以开始配置无线路由器!


配备无线路由器

确认路由器和电脑以及宽带连接好之后,打开浏览器,这里使用IE,输入地址栏 192.168.1.1 进入无线路由器的设置界面。(如果192.168.1.输入无法链接,请输入1988.168.0.1.其他参数只有在登录后才能设置。默认登录用户名和密码是admin,请参考包装盒中的说明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