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杀毒

2024-01-06 阅读19 评论0 喜欢0

首先,手机病毒是存在的,但是并没有像电脑病毒(特别是windows)系统的病毒那么泛滥。

其次,你要担心手机中病毒,还不如担心中流氓软件,毕竟后者几率大多了。要想减少中流氓软件的几率,有如下几个方法:

去值得信任的地方下载软件,国外的有googleplay, apkpure,apimirror等,国内的话,腾讯应用宝,酷安

下一个去广告强的浏览器,比如chrome,新edge,然后安装ublock,这样大部分广告就可以被屏蔽了。其他比如X浏览器,猎豹浏览器,小米浏览器,杀广告也比较强(要注意国产浏览器自带的广告)

安装一个adguard,这个是明确自称有反广告功能的软件。

注意手不要乱点广告。

如果有能力,将手机给root了,会有更多更好用的软件来确保手机的安全。小白就不要尝试了,手机容易变砖,还有可能真的中病毒。

最后,如果你真的不放心的话,去安天实验室下载一个AVL手机杀毒软件,这是国产里一个很有名的杀毒软件,虽然很多人没有听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