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慢怎么办

2024-01-19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重启手机或者打开飞行

手机长时间没有重启,容易让缓存越来越多,导致运行速度变慢,甚至可能连不上网。所以不如试试手机重启,或打开飞行模式,过一会再关闭飞行模式。

打开数据网络

有时候因为WiFi和数据网络切换来切换去,到了没WiFi的地方,忘记打开蜂窝数据也是常有的事,所以请检查下蜂窝网络有没有打开哦!

个别软件问题

有时候可能是单个软件或网页无法正常打开,而非全部都不能上网。所以你可以再试试其他常用软件或网页能否正常上网,判断是个别软件问题还是真的全部不能上网了。若是个别问题,建议卸载软件后重新安装。

确认是否流量用完了或者流量封顶设置

每个月流量达到一定的值得时候运营商会流量限速,这种情况没有办法,只能等下个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类似手机管家之类的软件,会给手机流量设置流量达量提醒,用到这么多流量的时候回自动关闭数据连接功能。

省电模式

省电模式下会自动关系手机自带的某些系统功能,这可能导致网速不稳定,建议可以关闭省电模式后对比看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