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扇怎么样

2024-01-16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一、空调风扇的工作原理

要知道空调扇到底是不是智商税,首先要了解它的原理,其实空调扇的原理真的很简单,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空调风扇都是用冰晶放在水箱里,降低水温,让空气通过水帘快速降温。

这确实会降低体温,吹出来的风感觉有点软,但远远达不到空调的效果。而且我之前用的空调风扇基本都是湿的。

二、空调扇是智商税吗?

当我们了解空调风扇的原理,然后看看这个空调风扇,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尴尬的定位产品,因为太中庸,你说是智商税,真的比普通风扇凉,但是你说不是智商税,远远达不到空调的效果。

归根结底,这涉及到期望值管理,我们认为空调扇是智商税的原因,是因为现在很多商家去过度宣传它的功能性,实际上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

所以,我觉得空调扇是可以买的,不是完全的智商税,但是不要对它期望太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