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怎么样

2023-12-23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TCL空调已经具备一线品牌的实力,性价比极高,口碑也可以,外观设计简单大气,样式经典。

      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TCL卧室新风空调,在安装过程中不需要另外打墙孔,或将原先的孔扩大,就能拥有新风功能。空调安装好以后,首先体验的就是卧室新风空调的新风功能,新风一打开,小蓝翼升起来,吹进来的新鲜空气进入小蓝翼导新风口和空调风一起送入卧室,避免新风直吹天花板,减少对天花板的破坏,也能防尘防菌。据说,未来这个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

       同时,卧室新风空调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在不用二次打孔或者扩墙孔的基础上,实现30m³/h大新风量,一小时能引入30m³的新风量。果真是杠杠的。

       而这款空调组具有智柔风2.0功能,通过叶片上的微孔把风打散,这样人们在吹风的时候就会更加舒适。它的柔风功能有四种送风模式,分别为环抱风、柔风、地毯风和沐浴风,送风模式多样,任家人选择,不必担心会被空调直吹,使用起来无疑就更加舒服了。

       有新风,又有柔风,TCL卧室空调符合了大部分家庭对于空调的需求标准。特别适合有孩子,有老人的家庭,更何况这款空调价格不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