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死机怎么办?各机型强制重启的方法来啦~

2024-03-06 阅读135 评论0 喜欢0

众所周知,现在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手机的使用率也居高不下时,一天用8小时不间断的大有人在,时间长了手机就会发热,卡顿,甚至死机,死机怎么办?

使用如此高强度,会给手机带来很大的负担,热什么是小问题,关键是手机死机了怎么办,只能是强制重启了。
我相信一些同学最近一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今天,我将教你 iPhone 各型号强制重启的方法。iPhone 8 ~ iPhone 11 系列机型按「音量键上」然后快速松开,再按「音量键下」快速松开,然后按下电源按钮,直到苹果出现在设备上 LOGO,此时完成重启。iPhone 7 系列
需要长按[音量下]+[电源键],直到设备出现苹果 LOGO,便可完成[强制重启]了。iPhone 6s系列或更早机型长按[开机键]+[Home键],直到出现苹果 LOGO,便可完成[强制重启]。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