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没声音的问题解决办法!!!亲测有效

2023-12-15 阅读78 评论0 喜欢0

前几天电脑突然没有声音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情况如下:音乐软件不能播放,测试音频无法播放,系统声音无法播放

网上看了很多教程,有让你检查Windows Audio服务是否运行,重新安装声卡,或更新声卡驱动,或进入bios检查,长按关机键15秒后启动(好像是为了释放静电),让你换声卡驱动等等。

都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其实我发现,他们用这些方法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你的电脑上扬声器的图标上有个红叉。

但是我的没有

给维修人员修,他也不会,竟然想给我重装系统,这立刻被我拒绝了。

就是这样不服输

终于,我找到了解决办法。

原来是我的一些资源文件被删除了。

1.首先进入管理员命令行,输入sfc/scannow,可以验证系统并修复受损文件。

2.如果提示找到受损文件但无法修复,则可以在联网条件下输入下面这两行代码: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注意是分别输入,运行完第一段后运行第二段

3.完成修复后可以再次使用sfc/scannow检查一下,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直接修复好的

最后,重启一下。

就这样,我的电脑声音终于来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