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丢了怎么定位找回「方法分享」

2024-04-24 阅读5762 评论0 喜欢0

第一,借朋友的电话(必须苹果手机)搜索iPhone的app输入您的帐户和密码,看看您是否仍然可以定位。









   如果可以定位,我们可以使用这个app寻找手机,所以问题来了,你会问只能显示一定范围,误差太大,此时你必须使用它App在这个软件中播放声音操作,这个声音会比你的铃声便你找手机。





如果关机或没有信号,这种方法将无效。

第二种方法是传统的方法,报警(110)向警察叔叔求助,希望你丢手机的地方有监控录像,像,这样警察叔叔就有60%-70%的机会帮助你找到它。以上是两种方法:如何定位苹果丢失的手机。

假如手机真的找不回来了。这里有些题外话。首先要保护个人手机的隐私,同样,如果手机开机时有信号,选择找你iPhone,选择抹掉数据。如果手机已经关机没有信号了也不要着急,苹果账号是比较安全,即使拿到手机维修店去解锁成功率也是只有一半一半。








    虽然网络有硬解和软解,但成功率各占一半。你不必担心手机里的隐私。除非你的手机没有登录ID,那我也爱莫能助。

    这样会更好地保护你的手机隐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