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里面的文件和数据还能恢复吗?

2024-03-05 阅读151 评论0 喜欢0

平时工作中,经常会需要删掉一些不需要的文档,操作中难免会分神有手贱的时候,不小心误删了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文件。

其实,不小心误删了文件,都是自动进入回收站的,有时候后悔了,还直接从回收站还原。

可是问题在于,因为回收站里存放了大量删除的文件,占用了很多磁盘的空间,有的时候会一键清理回收站,这时候那些误删的文件也会在里面。

那误删的文件还能恢复吗?当然可以!

即便垃圾回收站被清零了,要修复误删文件,人们还可以根据专门的数据恢复工具来修复。

我们能运用EasyRecovery非凡的扫描技术恢复回收站中误删除的文档,只需立即挑选误删文件原存储的文件开展扫描仪,只用3~10min,就扫描仪出了误删除的文档,扫描速度令人诧异。

恢复方法也很简单:

  1. 打开EasyRecovery,点击“恢复数据”选项,软件直接跳转下一步。根据向导式的文字和图标,勾选“文件夹”选项,再点击“下一个”。

2. 勾选“选择位置”选项,弹出窗口后,执行“c盘—Windows—System32”命令,再点击“扫描”。

3. 软件会自动进行扫描。扫描结束后,勾选要恢复的文件夹,点击右下方的“恢复”。选项。

4. 选择c盘以外的电脑磁盘,命名“恢复文件”(名字随自己喜好),点击保存即可。

除开数据修复之外,EasyRecovery也可以用来硬盘监管。它不易向数据存储地区里载入一个新的数据信息,因而只要我们并没有直往这一地区载入新数据,都没有运作电脑杀毒软件开展电脑杀毒或数据清理,取得成功恢复误删数据信息的几率或是挺强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