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激光电视值不值得5万块钱

2024-02-27 阅读10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激光电视还是非常新奇的一种产品,因为这种类型的电视可以投射出不同尺寸的画面,相对于固定尺寸的液晶电视而言,拥有着较大的优势,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便宜的,因为这款电视可以根据自己本身所具有的超短焦的特点,在几十厘米甚至十几米的范围里面进行投射,进而呈现出用户所需要的画面尺寸,现在这种电视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奥图码这个品牌,在今年的时候,发布出了一款非常好的激光电视,采用的是dlp的数字投影技术,屏幕所达到的分辨率也是非常高的,在进行对比的时候,基本上能够达到一个较高的比值,所产生的投影效果,往往能够令需求者们更加的满意。这款产品的标称亮度也是有着一定指标的,用户们即使在白天投影的时候也能够看的非常清楚。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非常有优势的激光光源,因为这样的一种光源在性能方面特别的稳定,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自然而然的就能够使得这个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出较好的作用,基本上能够达到两万多个小时,相对比与同种类型的激光电视而言,具有着更高的耐用度。这种产品的投射比大概是在0.25:1左右,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在60厘米的范围里面可以投出一百寸的大画面,相对于那一些户型比较小的人来说,也是非常容易进行操作的。

这种产品在外观方面非常的干净,在进行测试的过程中,所使用的功耗特别的低,大家只要观察一下这个产品,就会发现整体的白色外观是非常高贵的,而且能够和大多数消费者的客厅融合在一起,机身的宽度只有三十一二厘米左右,在同类型的产品里面,体积还是非常小的,放在客厅里面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而且这款产品的重量只有5.5千克左右,整体的质量非常轻,但是里面的性能却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这种产品侧面具有着大面积的排风口,能够在消费者观看电影的过程中,使得热量很快的散发出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