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成功的里程碑式产品——华为P6

2024-04-18 阅读965 评论0 喜欢0

2020年3月26日华为P40系列手机在线上面向全球发布了,最低配的华为P40 8GB+128GB版本要799欧元而最高配的华为 P40 Pro 8GB+512GB的要1399欧元。华为手机在欧洲市场非常受欢迎,销量仅次于三星手机,华为手机成为国产手机里唯一能与国际品牌三星、苹果相抗衡的手机品牌。可以说华为手机在高端手机市场已经站稳了脚跟。

 

华为手机的崛起可以追溯到一款里程碑式的手机,那就是华为P6,这款手机于2013年6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机身厚度仅6.18mm,是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4.7寸720p分辨率全贴合LCD显示屏,现在看720P分辨率是有些低了,但当时这款手机的屏幕还是非常惊艳的。华为P6的屏幕材质是正当红的IPS,应用incell技术,具有亮度充足、色彩还原准确度高以及可视角度大的特点,在阳光下依然有很好的显示效果。

 

这款手机搭载1.5GHz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华为自主研发的海思处理器虽然当时还不能与高通、联发科等巨头相提并论但也基本够用了。系统方面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2.2系统的华为Emotion UI。

800万像素BSI背照式主摄像头可以拍出不出的照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当时宣传的重点,美颜效果很好。

2000mAh的电池算是短板,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会出现不可避免的发热情况。

 

华为P6的千万销量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时尚超薄的外观设计。华为P6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背面的金属拉丝让手机质感十足,底部书卷式美弧工艺设计非常巧妙,既美观有防止棱角分明带来的割手感。机身厚度仅为6.18毫米,整机重量也只有120克,非常轻薄小巧,赢得了非常多的女性用户的喜爱。

 

你也用过这款手机吗?欢迎留言评论,加关注

下期介绍华为发力拍照与徕卡首次合作带来惊人销量的华为P9。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