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案超级阅读器inkPad X:水墨大屏,舒适阅读!

2024-03-13 阅读7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4】每天收到的推送越来越多,而留给人们思考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信息越来越碎片化,注意力越来越分散,什么时候才能够远离喧嚣,排除纷扰,静静的看一本书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墨案超级阅读器inkPad X。

这款阅读器采用10英寸的墨水屏显示区域面积是主流产品的2.8倍,是7.8英寸产品的1.6倍,同等字号布局下相较于6英寸翻页次数减少了60%,相较于7.8英寸翻页次数减少了40%。这款阅读器的分辨率达到1600×1200,支持全局对比度调节,不仅是看到文字的利器,而且更适合图文内容的阅读,简直是漫画党的福音。

墨水屏的显示原理,类似传统纸张,可以在自然光线阅读下没有频闪,调节字体大小和间距,长时间阅读也不会给眼睛带来太大的压力,就好像阅读纸质书一样。这款产品内置阅读灯,采用高精度控制芯片,亮度分布均匀,冷暖光各24级,冷光清晰不打盹,暖光舒适更安心,不刺激双眼也不会打扰身边的人。

这款产品采用防眩光纯平玻璃盖板亲肤质感后可指纹不易残留,标志性的红色电源键,正面logo处为隐藏式的触摸键,机身轻薄,处处体现人性化的极简设计。

有了它用户可以阅读小米旗下多看阅读APP内拥有的海量在线内容,资源正版图书,网文神作,优质漫画,可以享受精品阅读的时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博览群书,同时基于安卓开放系统,预装微信读书墨水屏版和京东读书,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网易蜗牛读书,一本在手,尽享世界!

这款产品支持多种方式导入用户的个人书库,百度网盘多看云空间,莫挨助手,WLAN极速传输以及USB连接电脑及蓝牙方式。这款产品采用四核ARM Cortex-A7 1.8GHz,超低功耗处理器,结合EINK墨水屏动态刷新技术,操作流畅,功耗出色,待机时长可以达到45天之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