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上手评测:安卓旗舰机的行业标杆。

2024-03-22 阅读1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米手机因为性价比相当高在手机市场上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小米手机,今天小熊以小米9这款手机为例,为大家做一次上手测评,让大家看看旗舰机的行业标杆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小米9的基本配置:

有人说小米9的诞生重新定位了旗舰手机,放在前几年,中国的国产手机只不过是山寨手机的代名词,在手机乱世的时代,小米制造了当时属于国内手机的规则。而小米9的诞生,再次成为了安卓旗舰手机的末班,这确实是非常有特点的。

小米9在硬件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就为用户玩游戏,搭载大型的软件提供了基础,小熊用小米9打了一局王者荣耀,玩了一局之后,小熊发现在功耗逻辑运算能力以及图形图像处理器能力都是有着无愧于旗舰的名号,这对于其他的一些手机来说都是有着前所未有的增幅,骁龙855在旗舰手机当中是当仁不让。

同时小熊还进行了跑分的测试,小米9的评分依旧是名列前茅,在这个价位上,这样的配置确实是非常的厉害的。

关于小米9的外观,全面屏的样式设计一直都是百花齐放,刘海屏、挖孔屏都也渐渐开始升为全面屏了,6.39英寸的屏幕,高达90.7%的屏占比,以及像素也达到了2340*1080,这确实是非常讨喜的。

据实验,小米9的第五代解锁方案与以前相比要快25%,就算是在屏幕、外观的方面,小米9也都是行业标杆一般的存在。

最后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手机,拍照是否优秀是我们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4800万的主摄镜头的后置三摄方案也成为了旗舰手机的标配,小米9的后置也是算得上行业标杆了。

小米9虽然在名气上比不上华为P30等手机,但是从外观、性能、拍照等性能来看的话,小米9的确是引领了今年安卓旗舰的发展,也能够称得上的行业的标杆。也许你认为小米9是一部很平凡很普通的手机,但是你仔细想想,如今市面上的这些旗舰手机,是否都有小米9的影子。

也许小米9不算是一个很大的品牌,但是它的优秀却深入到了市场的每一款手机当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