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将发布 搭载16.1英寸无界全面屏

2024-03-27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2日】近日,荣耀官方微博宣布新品笔记本荣耀MagicBook Pro,将于 7 月 23 日在西安发布。这款笔记本电脑主打“无界全面屏,高性能更轻薄”,同时还将让用户拥有身临其境的使用体验。

荣耀MagicBook Pro将搭载IPS FHD 16:9屏幕,同时具备100%sRGB广色域,带给你极致视觉体验。100%sRGB广色域的优势在于可以让屏幕呈现出更加丰富、更加艳丽的色彩,同时还非常适合用于专业摄影调色、设计工作或专业打印等,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专业需求。另外,这款笔记本正面屏占比超90%。

除了屏幕之外,全新的荣耀Magicbook Pro将配置英特尔i5-8265U处理器、并搭载NVIDIA MX250独显、8GB内存和512GB SSD。还有可能搭载今年荣耀Magic-link 2.0魔法互传技术。荣耀MagicBook Pro无论是外观屏幕还是硬件配置,都比已发布的三款MagicBook更加“有料”。

目前市面上多数的 16 英寸全面屏产品都在 6000 元以上的价位,消费门槛相对较高,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大尺寸”与“全面屏”兼具的需求。本次推出的 16 英寸全面屏荣耀MagicBook Pro全新进军大屏笔记本领域,能否打破全面屏高消费门槛这一局面,给市场灌入新鲜血液,非常值得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