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你的空调也变得智能化吗?有Aqara空调伴侣就搞定!

2023-12-26 阅读12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0日】当下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形势可以说是形势一片大好呢,物联网技术就是通过信息传感设备,按照约定的协议,把任何物品都能和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这样一来就是实现“物品”的智能化啦!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跟我们夏日都会使用到的家电——空调相关的喔,有了它就可以让家中原本非常普通一般的空调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喔,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见识下!

Aqara空调伴侣的外观有点像“插座”,黑色和白色的配色真的是简约大方,而且和家里的各种家具设备以及整体的装修风格都应该说是非常“搭配”的喔,而且它在接通上电源之后更是非常安全,这主要得益于它是由阻燃材质打造的机身呢!对于家中有宝宝和小孩子的家庭来说是真的不错的了!!

当然咯使用这款Aqara空调伴侣的前提当然是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米家的APP”,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这个APP选定家中的空调品牌,这款Aqara空调伴侣的兼容性还是超级高的,市面上的大部分空调品牌都是可以支持使用的呢,这样一来即便家中的几款空调是不同品牌的,也可以用一台Aqara空调伴侣轻松搞定所有~

在安装和相应的连接匹配之后,你就可以尽情享受Aqara空调伴侣给你带来的智能化体验了,当你想要开关空调或者是对温度、风向、风速和模式等调节时,Aqara空调伴侣都可以给你一个精准的服务凹;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Aqara空调伴侣远程控制家中的空调。

你可以在快到家时就启动空调,这样一来你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凉飕飕的凉意啦;亦或是有的时候会因为自己的记性不好从而忘记关空调,也可以直接通过这个APP进行相应的操作了呢!!

Aqara空调伴侣真的是一款神奇的物件,可以省去换新的环节入手一款智能化的设备也是既省钱又能收获很赞的用户体验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