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小米9之后小米又发学生机:4800万+挖孔屏+屏下指纹

2024-03-25 阅读9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前段时间,小熊听到的最多的手机莫过于就是小米家的小米9了,这款手机以超高的性价比在手机行业大受热捧,并且发售之后也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而小米的领军人雷军尽管曾经在小米9的发布会上信誓旦旦的承诺,小米9不会出现缺货的现象,但是实际情况是他低估了大众对于小米9的热情,没想到雷军也当了一回真香哥啊!

但是小米还真是,小米9的热度并未减退,据说又要出台一款学生机,小米这是想在手机界搞事啊!据说这款新出台的学生机是小米9X,在很多方面都与小米9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它的屏幕设计将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模式,到底这款手机值不值得用户选购,快来和小熊一起走进小米9X了解一下吧!

既然是在后面发售的手机,那么相比小米9肯定要有进步的地方,这才能够说服用户去了解这款手机,除了与小米9采用了不同的屏幕设计意外,小米9X的手机两侧的边框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对于手机的屏占比也有着很大的进步,所以这款手机带给用户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的震撼的,爱刷剧和爱玩游戏的米粉们有福啦!

既然是一款学生机,所以这款手机的用户目标定位肯定就是比较年轻时尚的人群,那么小米9X的拍照功能如何呢?小米9X采用的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依旧是采用的后置三摄,和小米9一样,所以这样的拍照配置对于满足学生党们日常的自拍他拍都是足够了的,要求不要太高,够用就行。

最后,小米9X在硬件的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这是一款中端的处理器,续航能力也有所提升,这样的硬件配置虽然和旗舰手机的配置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在同价位的手机当中已经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了,平时玩游戏什么的,也不会出现卡顿这样的情况,各种大型软件都可以运载起来。

所以,小熊认为,虽然雷军哥也变成了真香哥,但是不得不说,小米家的产品还是非常的给力的,这款小米9X的到来也是非常的有诚意,不知道这次雷军还会不会再信誓旦旦的说小米9X的供应不会缺货了呢?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小米9还是小米9X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