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无线降噪智能耳机官网降价,买它!

2023-12-27 阅读10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4日】要说最被低估的硬件厂商,微软绝对可以被提名一个。以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云服务著称的西雅图巨头,于硬件科技方面,如今已经在 Surface 电脑和 Xbox 游戏主机上办公娱乐两开花了。去年随着 Surface Pro 6 等一众新电脑发布的 Surface Headphones(Surface 无线降噪智能耳机)露面的时候,众人就有点儿惊讶,怎么微软做起耳机生意了?

现在差不多到了发售过半年的时间,微软又开始给Surface产品推降价促销,这一波让Surface智能降噪耳机赶上了,现在微软美国官网已经把它从发售时的价格350美元直接调低100刀来到249.99美元,突然就充满了性价比。

 

这副耳机相比降噪老玩家索尼和Bose的产品在降噪能力和音质上稍逊一筹,但是在佩戴舒适度、外观工业设计、触摸使用体验,以及多设备连接、Windows 10系统适配等细节方面做得更出色。现在这100美元的直接降价让它在索尼WH-1000XM3和Bose QC35 II面前也能凭借价格牌抢夺潜在顾客。

只不过微软在美国官网的屡次Surface降价促销通常都不会反映到国内,这次肯定也不会例外,目前微软中国官网对Surface智能降噪耳机的定价仍然为280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