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2代官方维修能更换至第3代产品

2024-02-22 阅读1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2的用户,如果你的手表发生了问题,想要更换的时候,那么去科技官方售后可能会有惊喜。

据报道称,苹果分享给Apple Store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显示,部分38mm铝合金外壳Apple Watch Series 2维修时,可以更换为 Series 3型号。

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 5或者iPhone 5C的话,手表型号更换后,可能无法正常的使用,因为Apple Watch 3代需要兼容watchOS 4或更新的系统的iPhone。

另外更惊喜的是,如果你不同意这种更换的话,那么可以去联系苹果,办理退款手续。对于这样的做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真是应该点赞。

之前类似的事情已经发生多次,零部件的短缺,导致一些老的设备维修时直接更换至最新的设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