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首发评测:同价位上最能打的手机

2024-03-29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时间真快啊,不知不觉,小米9都已经上市了。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来做一个小米9的首发测评,我们知道小米9的宣传标语是好看又能打,小熊在入手了这款小米9的一段时间以后呢,也确实是发现了小米9不仅仅只是继承了小米8的一些优点,更是在某些缺点上都有所改进。

接下来,我们进入测评阶段:

首先,我们就来谈一谈小米9水滴屏的这件事,关注微博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那就是小米9使用水滴屏这件事遭到了炮轰。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使用水滴屏并不是过错,错就错在小米9它的身份【新一代旗舰】。作为新一代旗舰,并没有让受众有眼前一亮的感受,自然是要遭到炮轰的。

但是,小米9还是拥有6.39英寸的FHD+AMOLED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347*1080的水准,这些参数其实都是相当的不错的,但是这些字母或者数字都是我们经常性会看到的,所以在这方面既不会让你感到失望,也不会让你感到惊喜。

好了,说完了小缺点,小熊还是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9的优点的,这款手机呢,拥有自从小米手机出世以来的最小【下巴】,就拿它与前代小米8相比,就已经减少了40%,小米官方给出的数据是3.6mm,所以这也是令人惊喜的一点。

题目中小熊说到,小米9可以打遍天下同价位手机无敌手,主要是因为它有一个相当具有杀伤力的组合,那就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如果不相信,你完全可以翻翻手机市场份额的前几名,真的是找不到。

2018年,是中国国产手机审美跃进的一年,相信在2019年,国产手机在各方面都能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对于小米9来说,不管从哪个角度出发,它的价格都一定会比小米8要贵,但小米也不可能完全放开性价比,这样一来,小米9的定价还是非常的实惠。

如果去掉低价打高价的思维,小熊相信,小米9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一定是最拔尖的那一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