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我想我会爱上这些手机。

2024-03-19 阅读905 评论0 喜欢0

年轻的时候,总想要最美好的,那时候还看不到社会的黑暗,人心的险恶。在叶紫小编熊雅迪大学的时候,我有一个好姐妹,她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吃穿用度全是名牌,可我知道,其实她爸爸只是一个保安,妈妈是个酒店服务员。

年少轻狂,我们总想追求名牌,觉得品牌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长大以后才发现,真正有能力的人生活里都是非常低调的。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平价的手机,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富二代。

第一款:荣耀10双卡双待手机:时尚优雅,性价比比较高。

这款手机的价位在2649元左右,属于一般小康家庭都能够购买的起的手机。在外观上它拥有与众不同的配色,极光镀膜工艺,颜值党必选单品!3D人像光效,不需要单反,你也可以拍出海报级大片;5V快充,给你的生活带来无限惊喜。

第二款:荣耀Magic2手机:外观优雅,性能强劲。

这款手机的价位稍微比第一款贵一些,但也是在大众普遍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这款荣耀Magic2手机在性能上搭载的是最新的麒麟980AI处理器,所以如果你用它来玩游戏的话绝对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爱玩游戏的朋友要特别注意这款哦!

第三款:小米8:人脸识别,快速充电。

小米8价位大概是2499元左右,性能上也是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非常的强劲,另外它还有人脸识别功能,充电的速度也非常的快,这也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地方了。

有时候,并不是贵的东西就是适合我们的,就是彰显身份的,在叶紫小编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比那些追求奢侈品的人,有地位多了,你觉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