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手机让小编来教你,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2024-04-14 阅读3509 评论0 喜欢0

手机的品牌现在是越来越多,许多的手机品牌都开始打机海战,为了发布新机而发布新机早就已经不罕见了。所以,今天就让叶紫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三款拥有高性价比的手机:

TOP3:小米8透明探索版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集齐了所有的黑科技于一身了,这款手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拥有着四个曲面玻璃机身,多种城市NPC功能以及前卫的透明玻璃机身,同时还有着DOX超百分相机,双频GPS定位,同时还有屏幕指纹识别和3D结构光面部识别功能,这款手机售价3599元。

TOP2:魅族16th

魅族这款手机堪称是完美的一匹,该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的拍照时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道扬声器,4*4MIMO天线黑科技,高达91.18%的对称全面屏,售价2689元起。

TOP1:努比亚X

这款手机是最新的旗舰机,该机搭载了晓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有着两块显示屏幕,也是现在首款的双屏全面屏手机,巧妙的解决前置镜头的问题,屏占比达到了93.6%,售价36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