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 Pro搭载i7 8550U四核处理器,全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

2024-04-23 阅读12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3日消息】如今的商务笔记本选择范围其实很广,但综合来看整个行业缺乏创新,很少有真正创新思维的产品出现。曾几何时,苹果的MacBook的确是标杆一般的存在,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堪称行业领路人。而近几年的苹果笔记本无疑也放慢了脚步,距离曾经的辉煌时代已经相去甚远。其中随着平板电脑的侵蚀,笔记本市场还要面临更严峻的生存状况。被挤压的电脑厂商与把目光投向了高端市场,转而去挑战其统治者——Mac。

而华为凭借其创新性的MateBook 系列在市场中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出众的全面屏、惊艳的工艺水准乃至不错的性能表现都让全新首款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 Pro一经发布,便成就了新的商务笔记本典范。

全新上架的MateBook X Pro是一款大容量笔记本,它搭载了i7 8550U四核处理器,8GB LPDDR3 2133MHz运行内存以及512GB NVMe PCIe SSD,集成Intel Graphics 620显卡,这样的配置比较合适于主打办公的用户。

从外观上来看,MateBook X Pro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和阳极氧化铝工艺,看上去很精致,而是手感顺滑,并且机身边缘进行了CNC切边处理。它的整体厚度不足14.6mm,重量为1.33Kg,这让它相比于竞争对手MacBook Pro来说更轻薄。

它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13.9英寸LTPS触控屏,整体分辨率达到了3000×2000,100% sRGB色域支持,像素密度到了的260PPI,屏占比也达到了非常惊人的91%,可以看到它四周的边框被压缩到了非常小,这样给使用者很大的视觉冲击力。

在接口方面,它拥有两个USB-C接口、一个USB-A接口,3.5mm耳机接口,虽然从扩展来看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日常办公使用也是足够了。

具体售价方面,i5/8GB/256GB的版本售价为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670元);i7/8GB/512GB版本则为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227元);顶配版(i7/16GB/512GB)售价为18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784元)。

华为MateBook X Pro是一款颜值至上的机器,但是这并不说明了它性能的低下,相反它做到了非常均衡。如果你主打商务办公,并且希望有一款性能与便携都出色的笔记本,相信它会是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