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和iphone8P哪个性能更强?结果却让人出人意料

2 小时前 阅读162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日消息】很多用户在更换手机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困惑。是买性价比更高的老旗舰好呢,还是买性能更强的新旗舰好呢?也有很多朋友在iphone7P和iphone8P之间徘徊不已。 去年苹果的iPhone X抢去了所有手机的风头,也包括自家的iPhone 8。虽然存在感不太强,但是对于iPhone 6s/6用户来说,iPhone 8系列也是一个不错的升级选择。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iphone7P和iphone8P的区别,哪一款更适合自己。

7P和8P运行速度说提升百分之50,都不足为过,很明显,无论是加载界面还是运行软件速度,毕竟A11和A10没法比,基本上,如果说7P还能用2~3年,8P最少4年,差的不是一点点。

外观

iphone 7P和8P屏幕上大小基本相同,平占比7P略大。不过7p的屏幕材质是Retina HD,8p屏幕材质是IPS Multi-Touch显示屏。8P的效果更好。丛整体造型上来看7P和8P相差不大。不过7p可选的颜色更多一些。加上8P回归了玻璃机身,重量也有所增加。

拍照

这个说实话,差别有,但是不大,基本上8P优化了夜拍,并且苹果的拍照本身就不是强项,号称类似央视的摄影机的前置摄像头不是吹的,自带破除化妆滤镜。

手感

讲真,玻璃后盖才是正统,昨天还和朋友在说玻璃散热和金属散热哪个快,我说玻璃,但是她认为金属,至少8P烫了也就烫了吧,苹果散热也就那样吧,回归正题,手感上我选择8p,很舒服,虽然不能说是握了一块玉,但是手感提升很高,可能有了玻璃加入,是的机身颜色更鲜艳动人对比金属机身的7P来说。

续航充电

都是一天一冲,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能损耗上,8P上小一点,毕竟硬件好一些,至于无线充电,这个科技 只能说上市太早了,不是这个时代主流,最多当作展望。

从真机实拍对比以及参数对比来看,iPhone 8P相对于iPhone 7P来说除了正常的性能升级换代以外,变化很小。外观上变化最大,当然也仅仅是背部,因为加入了无线充电,所以背板回归了iPhone4经典的玻璃材质,对大众审美不太友好的U型天线条自然也消失了。

此外,从边框宽度,屏占比,电池容量来看,iPhone8居然是“退步”了。综上所述iPhone8P升级的A11+M11处理器性能相对A10+M10提升了很多,但主要还是玻璃背板的回归预示着苹果今后产品设计的变化。

如果只是想购买一款经济够用的手机7P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如果想体验更强大的性能,或者是无线充电可以选择8P。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