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继续采用7nm工艺?苹果A13处理器曝光具体参数

2024-04-15 阅读12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7日消息】每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都被称之为是“科技界的春晚”,而每次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则是最新款的iPhone。

而有传闻称今年苹果将发布三款新的iPhone,其中包括6.1英寸LCD屏幕材质的廉价版,而不出意外的话这三款新iPhone将用上苹果的新一代处理器A12。

有消息称A12芯片是苹果今年的旗舰手机将会配备的,该芯片采用的是在目前位置已经算非常先进了的7nm工艺。不过这次将发布的A12处理器还没到,A13处理器就早早地提前曝光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苹果下代代号为A13芯片,还是会采用7nm芯片。    

按照一般的规律常理来说,手机芯片工艺制程越小其核心面积也会变得越小,而整体性能增加、功耗也会减小,所以芯片制程的减小是不少发烧友都比较重视的,所以A12芯片采用7nm工艺还算情有可原,而当听闻A13依然是7nm工艺的时候,有些一贯热衷的果粉就明显有些不高兴了。  

据相关媒体以及业界人士的报道称,需要等到2019年底或者2020年初5nm工艺才能实现大规模生产的雏形,从2019年初则会开始进行试生产。 

而苹果想要大规模铺货在9月份或者10月份就进行的话,A13处理器只好把7nm工艺继续采用提上日程,但是据其官方所述称,其将会继续致力于新芯片的研制与发明,尽快早日将5nm技术带到设备上来。 

不过综合来看7nm工艺制式的芯片基本上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使用需求了,至于想要特别想尝鲜5nm芯片的iPhone的出世,或许还要在两年以后才能见分晓,不过果粉们以及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用户们可以关注苹果官方网站以便随时掌握其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