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的小米平板4曝光!拥有18:9全面屏

2024-04-11 阅读9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日消息】自从小米平板电脑初代发布以来一直就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就在去年春季小米又是发布了小米平板3,不过根据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微博透露的消息推测道,小米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平板产品小米平板4。

就在近些日子,著名XDA对小米平板4的重要配置进行了曝光泄露,不过又因为在此之前其对小米6X有较为准确的爆料,因此其透漏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不过许多人可以从小米的一贯作风窥见一二,从新款小米平板的MIUI固件可知,也许小米平板4搭载的就是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其也将会采用18:9比例的全面屏屏幕,使用着LCD面板,其像素密度也将会达到320ppi这个峰值。

至于在有关拍照摄像方面,小米平板4拥有的是前置500万像素内置的是三星S5K5E8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的是OV13855镜头,其光圈均为F2.0,均可以支持人像模式。

小米平板4将会搭载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MIUI 9系统,其也会拥有6000mAh的电池容量,不过其是不支持NFC和4K视频录制的,至于其它信息倒是暂未提及。

据悉小米平板4很有可能会将会和小米7在同一时间发布,那么估计时间应该就在5、6月份了,不过关注的粉丝们可以对小米官网进行动态关注,随时可以了解到小米平板4的最新有关发布动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