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P40、P70曝光 小米准备全面屏新机作为武器竞争

2024-04-16 阅读6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从很久之前开始,魅族对于联发科就卯足了劲想要在高端技术上跟高通死拼一把,但是现实总是不那么如人意,魅族便有了对旗下产品的处理选择进行全新调整的暗示,很有可能联发科将被完全放弃。而面对明年,全新调整同样将实现在联发科的处理器上,在其中可能最高端的也只是P系列。也就是说便是退居到中低端,使高性价比能得到保证,这也有利于赢得生产商的订单。

而相对于高端,也不是最重要的。 伴随着联发科P40的曝光,P70也很快被曝光。将两款新处理器进行比较,我们十分容易发现具体规格都是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内置都是四个A73+四个A53。至于主要区别,便是在主频上,P40是2GHz,然而P70则是2.5GHz(A53依然是2GHz)。

而对于内置的CPU,P40是700MHz主频的MailG72MP3,而P70是800MHz主频的MailG72MP4。 人工智能一直呈现着热门的状态,这两款处理器也都在人工智能上实现了发展。根据前面联发科的叙述,自家的AI技术便是在融合CPU、GPU、VPU与DLA多个计算单元和异构设备至终端芯片中,完成"云端+终端"混合结构的实现,从而加快了EdgAI的计算速度。

而对于内存的支持,两款产品都支持最高8GB的LPDDR4x内存。这里的区别同样也是在主频上,P70的主频较P40更快。而在内存的基带上,P40支持Cat.7 ,P70支持Cat.12。根据以往的性价比,这两款处理器可能CPU不是很强,从整机的配置来看性价比较高,比骁龙6系列竞争强的概率是很大的。 此外台湾的产业链也放出了最新消息,今年业绩呈上升趋势的小米,明年的新机的势头依然会大甚至更大。

小米生产商也准备好了两款P40和P70的手机作为竞争的武器,它们的外形是全面屏设计,内置超过6GB的内存,我们可以认为它是红米的高端机型。与小米相似,OPPO和vivo都准备以两款处理器作为基础的新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